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清晨,我牵着太阳放风筝  

2007-12-03 14:09:23|  分类: 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清晨,秋末初冬,一丝丝寒风迎面扑来,我坐上了去分部的大客车。车刚起步,初升的太阳,在车前挡风玻璃上,朝我甜甜地微笑着打招呼,仿佛在向我问声:Hi!Goog morning!

哇!太美了,我一下就被展现在我眼前的她的美丽吸引住了。。

我们的车走着,橘红色的大太阳,她也跟着我走,她始终挂在车窗左侧。她时而穿过山,穿过树;时而绕过楼房,绕过隧道。。



她始终陪伴着我,好象我的手,拽着一根无形的绳子,牵着这美丽的大太阳,坐在车上,放世界上最大的风筝。。使得这一个小时的车程,赋予了非常浪漫的诗意,使孤单的我,有种温暖的情趣。

她时而挂在车帘前,时而又调皮地跑到车帘后;她时而又象顽皮的孩童,躲藏,让你瞧不见她的踪影,只披露出她身上美丽的霞光,给我枯燥的车程,增添了无比的乐趣和美的享受。。

整个车程,她一直陪伴我。。

到达目的地,我看了看太阳,她似乎对我说:祝你这周工作顺利、愉快。。

恩,我把这无形的绳子,挂在工作的房间的窗框上,让我每天都能看到美丽可爱的她。。

  评论这张
 
阅读(24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