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雨在飘  

2007-03-17 15:20:10|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归途。
      
撑着一把素日的小伞,独自慢慢地走着。
      
雨在飘。风儿到处窜。额前的那一缕发,才夹到耳边,不大会儿,便又顺风滑下,在眼前轻悠悠地晃荡。透过发丝一切都朦胧了。那天,那树,那雨...
      
看到木棉花又开了,回想起去年拍的木棉花,心中涌动几分感慨。似水流年啊...曾经轻易拥有的早已随风而逝,如今苦苦追寻却可望而不可及。 这真是注定的吗?日间穿梭在一张张笑脸间,却茫然不知哪脸孔是真的,看雨时不觉眼眶湿润,睫毛挂珠,不知究竟为了谁...
     
雨还在飘。。
     
自己总是在演戏,周围的人总是在演戏。 明明心里早已一清二楚, 却又不得不装出一无所知,照例的点头微笑,照例的嘻笑打闹。渐渐的,终有点不同,我似乎也正在迷失自己。人多时候最寂寞...
      
雨还在飘。。
     
我非常想做一个平凡的人,做一个满足而充实的人。我真的不想和别人去争去抢。但总有什么逼得我要么做天,要么做地,要么力竭心瘁地面对失败。这难道就是美丽的人生吗?
      
雨还在飘。。
     
极细极密的小雨斜斜地洒下来。一阵无名的风轻轻吹过,微笑地卷走了我的小伞,脸上滑过一种湿润的感觉,高高的木棉树上,被雨打蔫了的木棉花飘得满地落红,洒落在青青的草地里,红绿相间,格外美丽、妖娆。。DSC09980,木棉花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