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关于画笔的颜色动态的解释  

2007-07-10 16:54:30|  分类: PS及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颜色动态决定描边路线中油彩颜色的变化方式。

前景/背景抖动和控制 指定前景色和背景色之间的油彩变化方式。

要指定油彩颜色可以改变的百分比,请键入数字或使用滑块来输入值。 要指定希望如何控制画笔笔迹的颜色变化,请从“控制”弹出式菜单中选取一个选项:

指定不控制画笔笔迹的颜色变化。

渐隐 按指定数量的步长在前景色和背景色之间改变油彩颜色。

钢笔压力、钢笔斜度、光笔轮、旋转 依据钢笔压力、钢笔斜度、钢笔拇指轮位置或钢笔的旋转来改变前景色和背景色之间的油彩颜色。

色相抖动 指定描边中油彩色相可以改变的百分比。 键入数字,或者使用滑块来输入值。 较低的值在改变色相的同时保持接近前景色的色相. 较高的值增大色相间的差异。

饱和度抖动 指定描边中油彩饱和度可以改变的百分比。 键入数字,或者使用滑块来输入值。 较低的值在改变饱和度的同时保持接近前景色的饱和度。 较高的值增大饱和度级别之间的差异。

亮度抖动 指定描边中油彩亮度可以改变的百分比。 键入数字,或者使用滑块来输入值。 较低的值在改变亮度的同时保持接近前景色的亮度。 较高的值增大亮度级别之间的差异。

纯度 增大或减小颜色的饱和度。 键入一个数字,或者使用滑块输入一个介于 -100 和 100 之间的百分比。 如果该值为 -100,则颜色将完全去色;如果该值为 100,则颜色将完全饱和。

  评论这张
 
阅读(6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