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自我勉励  

2007-10-08 19:24:24|  分类: 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给予他人的一切,都是我给予自己的礼物。在我给予的同时,我得到回报。
我在独处中认识真正的自己。
我不轻易判断和评价。
生活中的每一个改变,都是成长的契机。
我总能做得更好,给与更多。
我怀着感激之心,感谢他人给予我的一切。
今天我要拥抱我内在的力量。我要鼓励自己做自认为做不到的事情。
我在变化中体验我的存在并获得成长。
我认识并牢记自己的价值。
我是独特的,我能为世界做出独特的贡献。
我专注于积极、正向的思想。
我从错误中学习和成长。
我从自己的经历中学习。
我能做得更好。
我用爱取代心中的恐惧。
我从内在寻找力量,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
我学会原谅和宽容。
我注意和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培养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我给予自己的欢乐越多,我就越能给予别人欢乐。
我不以自己的好恶标准评判他人。
我以开放的心态迎接新事物的来临。
我专注于美好的事物。
我珍惜生命,它是我所得到的一份最伟大的礼物。
我做出自己的选择,决定自己的体验。
我用头脑思考,用心体会。
我坚持真实的自我和自己的信念。
我从真实中看到虚幻,从幻象中发现真实。
我感知并信赖自己的直觉。
我的生命充满美丽。今天我将目睹并欣赏这美丽。
我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
我保持平静的心态。
我不以自己的标准衡量他人。
我看到外在,也看到内在和整体。
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一份新的礼物。
  评论这张
 
阅读(266)|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