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想不到,他们都很喜欢我  

2008-01-23 10:39:02|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我们同事一起会餐。
        从昨天早晨,我连续工作了九个小时(中间加班),直到下午五点,恩,下了班,喉咙有些疼了。。大伙都坐在办公室里一起等着去集美吃饭。。
        由于这个月25日即这个周末,大家就结束工作放假了,一起吃吃饭,聚一聚,热闹一下。
        我扳指头算算,从去年11月26日到今天,跟这些新同事们在一起工作,只有短短的不到两个月,我把自己全心扔入到工作中。。

        在吃饭中,同事们都向我说了许多,喜欢我来跟他们一起工作,领导还一再对我及对大家说我干得非常好,搞得我都很不好意思了。他还问我:“是想留下来在这儿工作,还是想回到原单位?”。。
        我真想不到,他们都这么喜欢我,我做得很一般嘛,只是尽力努力去工作,只是跟他们关系做到融洽、和谐..做了该做的工作。。
        其中,还搞了抽奖活动,我只中了50元,恩,如果中了头奖,要吃一杯白酒的,幸好不是我。。
        一直吃到晚上十点半多才回单位,有一位同事醉得很厉害,还有些表演。。,我这才深刻体会到,什么是烂醉如泥。。
        。。。。。。

        放假中,还要值班,我跟大家说,家在外地的,回家过年,值班不方便的话,可以找我替哦,反正我没什么事,多值几天没关系的,我近,回家很方便的。因为有的人,平时都没办法回家及看父母,挺不容易的,我可以每周都回家,这时应该多替他们着想的。。

        工作日,我每天都是三点三线,即:工作的地方----食堂----宿舍,其他地方都没有去,除了偶尔楼前楼后摄影一下,再说在这儿,也没什么地方可去的。
        大前天在家时,老爸还一直告诫我:要好好工作,不能怕累,勤快点,多干些,不要计较啊。。

  评论这张
 
阅读(27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