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我才真正认识了。。  

2008-11-20 12:31:52|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你为什么不好好的提醒我,要对我生气呢?你知道许多人一直做错事是自己不知道的,要父母师友提醒了才知道。等于你做错算术一样,要靠别人懂得的来告诉你。每个人都不是圣人,谁都有错,谁都有不知道的。某一方面聪敏,常常另外一方面特别笨,我不是说过我有特别笨的地方么?你比我聪敏的应当教我,正像我比你聪敏的地方教你一样,是不是?

想到我的庸俗与无知,我感到无地可容的惭愧与无法洗刷的内疚,而如今,在我感到自卑与惭愧的一刹那,我才真正认识了这个毫无尘土与烟火气的灵魂。

我自罚自己至今,你看,我是多么愚蠢与庸俗。谢谢你给我这高贵的指导。

阳光照在我的身上,遍野开出了紫色的草偃花与金黄的菜花,天空更加蔚蓝,田陌阡陇,烟尘弥漫,四周有树,树上不时有鸟儿在歌唱,宁静的世界只有我。。
  评论这张
 
阅读(26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