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让自己天天快乐的秘诀  

2008-02-07 16:44:23|  分类: 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许多人在一生中不断地盲目追求,虽然拥有财富和地位,但一点也不快乐,一般人都是等得到了才快乐,然而通过有效的调节却可以教你如何快乐地得到。

快乐是一种决定,快乐跟你的定义有关。

一般来说,引发快乐的因素无外乎有三点:

一、心态、心境;

二:肢体语言。即动作、表情、呼吸、肌肉收缩、压力等。

三:内在注意力。

而每个人都可以透过调节让自己保持心情愉快的方法是:

方法一:改变肢体语言;

人表现的好坏在于其心理状态,而动作能创造情绪,因此,改变肢体语言以改变心境。当一个人充满朝气时自会抬头挺胸,沮丧时必定是垂头丧气。建议你每日起床时深呼吸、做健身操,以改变肢体语言方法使心情达到巅峰状态。

方法二:改变注意力;

改变内在注意力就能改变肢体语言;改变肢体语言也能改变内在注意力。而控制内在注意力的方法是积极思考。

方法三:积极思考;

积极思考的定义是: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看好的那面。事情的角度最少有两种,一是正面,一是负面,而如何将注意力集中在正面思考呢?成功者的秘诀是:注意你所想要的,而不是你所恐惧的。

一般人遇到困难、问题时,通常会花80%在问题本身(他不想要的),花20%在解决问题(他想要的)。有效学习解决问题,就必须学习把80%放在解决问题上,而20%放在问题本身。成功者并非比你聪明,而是他比你会问更好的问题。

方法四:要问好的问题;

问问题的信念和步骤如下:

信念:任何问题的发生必有其目的,并且有助于我。

问句一:这种状况对我有哪些好处?

问句二:现在的状况还有哪些地方不完美?

问句三:我现在愿意做哪些事,以便达到所需要的结果?

问句四:我从现在开始即将不再做哪些事,以便达到想要的结果?

问句五:我现在如何来做这些事,并且享受过程?

举例:长青春痘

信念:任何问题的发生必有其目的,并且有助于我。

问句一:这种状况对我有哪些好处?答案:排毒。

问句二:现在的状况还有哪些地方不完美?答案:皮肤可以更好,可以更有自信。

问句三:我现在愿意做哪些事,以便达到所需要的结果?答案:吃水果及多一点睡眠。

问句四:我从现在开始即将不再做哪些事,以便达到想要的结果?答案:少吃肉及油炸类。

问句五:现在我如何来做这些事,并且享受过程?答案:出去买水果、运动。

马上解决问题,把注意力放在答案而不是问题本身,学会解决问题的简单方法是每天拥有良好情绪,诸如爱、热情、信念、健康、成功、卓越、快乐、感恩、贡献、温暖、行动等。

心理学中发现,潜意识无法分辨真假,如果你不断输入想要的讯息,它就以为是真的。如每天一早起就不断念以上十二项所拥有的情绪,在不知不觉中,心态就会往那些方面改变,经二十一至三十天养成习惯,那些感受在潜意识中出现。每天就会有良好情绪出现。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