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今天,大年初三,我替同事值班。。  

2008-02-09 13:20:14|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天蒙蒙亮,闹钟一响,我就马上起来了,不然再赖一下床,又睡过去,赶不上班车,就误事啦。。

放假这么多天,天天睡懒觉。昨晚怕今天起不来,早早就挂上闹钟了。。

我今天是替同事来值班的,因为她的家比我的家离单位更远啦,再说平时我每周末都可以回家的。替替没关系的,反正我也没有事儿,晚上就可以坐班车回家的。。

整个单位,冷冷清清的,看不到几个人。这个新单位,挺别出心裁的,为了让值班的人每个地方都巡到、都走到,在隐蔽的角落,贴了许多的签到表,假如你没走到,没看到,就会漏了签。。

今早一来,看到物业的人值班,恩,我就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认真,我穿着红衣服,背着相机包,脖子挂着富士9500,每栋楼每个房间地去查看。。哈哈,他们紧张啦,报话机响啦,分别有物业的人向我跑来、走来,问我,嗬嗬,还挺负责的嘛,我不急他们了,自报单位部门啦,哈哈,好玩(别说我坏哦)。。

我就走呀走,走得晕头转向,这一排,楼上楼下,那一栋楼前楼后,走了两小时,走得腿都软了,热了,汗都出来了,还没走完,只是粗粗看了看,还不知道有没有漏了签名,不过有发现一些问题哦。。

恩,下午再继续去杳看。。


我照了一些照片,等晚上回家,我再补上照片哦。。

现在补上了,下面是部分签名表:

 

这个只是一个区一个层楼的平面图,楼上楼下的跑,瞧瞧就知道我要走多少路了哦:

恩,据说是亚洲最长的教学楼:

巡查回来,眺远望去,赶紧拍下来:

啊,回家啦,终于可以伸伸腿,伸伸腰,舒服地休息休息啦,这是在高速路上: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