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娱人节到啦!恩,让我撒下一片快乐:  

2008-03-31 12:47:57|  分类: 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嘟!嘟!嘟!过节啦。。兜风去..采风去~~
   ~~╭═══╮
      ╭╯ □□ ║
      ╰⊙══⊙╯。o0○。o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乐果....
.....☆ ◥██   玉米一粒粒号    █◤ ....来啦.☆.∵.∴
★   .   ...◥██████████◤....恩,让我撒下一片快乐:
                             @             @

娱人节到啦,玉米粒送给您一片快乐:
您要^_~ 俏皮地向对方眨眨眼睛哦。。要很得意,很自豪^o^ 地扮鬼脸,或者﹌○﹋ 喔嗨呦^ˇ^≡ 、*^ο^* 、*^◎^* 。

看看我~@^_^@~ 可爱呦! 呵呵,我是~*.*~ 害羞又迷人的女孩,嗨!我#^_^# 脸红了!!
但,我学会不>o< 愤怒、因为 .\ /. 愤怒会变丑和老得快,最重要的是没人喜欢的呢,嘻嘻( *^_^* )。。

恩,(^人^) 拜托您啦^^~ ,看了不要(° ο°)~@ 晕倒啦..
生活虽然是╯﹏╰ 粉无奈~~ ,(╯-╰)/ 很没劲的。

但,您不要::>_<:: 哭,不要〒_〒 鸣~~,别(╯^╰〉 一脸苦瓜嘛。。
您工作上不要╰_╯发火哦!! 瞧您(ˋ^ˊ〉-# 生气的样子~~~,呵呵,眉毛、胡子都竖起、翘起来~~ (>﹏<) 了,不啊~
千万别(*+﹏+*)~ @ 受不了~

我知道您常常累得..@_@¦¦¦¦¦.. 头昏眼花,您O__O" 呆滞的眼神~~~!! ,恩,不好看的。。
~w_w~ ... ... 嘘!别吵我,让我思考一下,接下来怎么跟您说!

我想,您还是要好好面对生活!恩,娱人节,我,玉米粒就给您(*^?^*) 啵一个! 附上一束花(^_^)∠※ 送您,好吗?接受吗?
。。

呵呵,&( ^___^ )& (*^﹏^*) (.Q.)  喔喔。。

  评论这张
 
阅读(341)|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