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在photoshop cs3 中存储图像文件  

2008-03-07 10:33:02|  分类: PS及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种图形文件格式的不同之处在于:表示图像数据的方式(作为像素还是矢量)、压缩方法以及所支持的 Photoshop 功能。要在已编辑图像中保留所有Photoshop 功能(图层、效果、蒙版、样式等),最好用 Photoshop 格式 (PSD) 存储图像的副本。与大多数文件格式一样,PSD 只能支持最大为2 GB 的文件。在 Photoshop 中,如果要处理超过 2 GB 的文档文件,您可以使用大型文档格式 (PSB)、Photoshop Raw(仅限拼合的图像)或 TIFF(仅限最大 4 GB)存储图像。

注: DICOM 格式也支持大于 2 GB 的文件。

使用“存储为”命令,仅可以按照下列格式存储 16 位/通道的图像:Photoshop、Photoshop PDF、Photoshop Raw、大型文档格式 (PSB)、Cineon、PNG和 TIFF。使用“存储为 Web 和设备所用格式”命令处理 16 位/通道的图像时,Photoshop 自动将图像从 16 位/通道转换为 8 位/通道。

只能使用“存储为”命令将 32 位/通道的图像存储为下列格式:Photoshop、大型文档格式 (PSB)、OpenEXR、便携位图、Radiance 和TIFF。

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存储图像:

存储 存储您对当前文件所做的更改。按照当前格式存储文件。

存储为 将图像存储在另一个位置或使用另一文件名存储。“存储为”命令允许您用不同的格式和不同的选项存储图像。

签入 允许您存储文件的不同版本以及各版本的注释。此命令可用于 Version Cue 工作区管理的图像。

如果使用的是来自 Adobe Version Cue 项目的文件,则文档标题栏会提供有关文件状态的其它信息。

存储为 Web 和设备所用格式 存储针对 Web 和设备优化的图像。

设置文件存储首选项

执行下列操作之一:
(Windows) 选取“编辑”>“预置”>“文件处理”。

(Mac OS) 选取“Photoshop”>“预置”>“文件处理”。

设置以下选项:

图像预览为存储图像预览选取选项:“总不存储”存储文件时不带预览,“总是存储”与指定的预览一起存储文件,或“存储时提问”基于每个文件指定预览. 在 Mac OS 中,您可以选择一种或多种预览类型。请参阅下面的“Mac OS 图像预览选项”。

文件扩展名 (Windows) 针对指明文件格式的三个字符的文件扩展名选取选项:“使用大写”或“使用小写”,前者使用大写字符追加文件扩展名,后者使用小写字符追加文件扩展名。

追加文件扩展名 (Mac OS) 对于要在 Window 系统上使用或传递到 Window 系统的文件,必须有文件扩展名。选取向文件名追加扩展名的选项:“总不”(在不带文件扩展名的情况下存储文件)、“总是”(将文件扩展名追加到文件名上)或“存储时提问”(基于每个文件追加文件扩展名)。选择“使用小写”使用小写字符追加文件扩展名。

存储大型文档
Photoshop 支持宽度或高度最大为 300,000 像素的文档,并提供三种文件格式用于存储其图像的宽度或高度超过 30,000 像素的文档。请记住,大多数其它应用程序(包括比 Photoshop CS 更早的 Photoshop 的版本)都无法处理大于 2 GB 的文件或者其宽度或高度超过 30,000 像素的图像。

选取“文件”>“存储为”,并选取下列文件格式之一:
大型文档格式 (PSB) 支持任何文件大小的文档。所有 Photoshop 功能都保留在 PSB 文件中。目前,只有 Photoshop CS 和更高版本才支持 PSB 文件。

Photoshop Raw 支持任何像素大小或文件大小的文档,但是不支持图层。以 Photoshop Raw 格式存储的大型文档是拼合的。

TIFF 支持大小最大为 4 GB 的文件。超过 4 GB 的文档不能以 TIFF 格式进行存储。
  评论这张
 
阅读(5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