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三自制作小靠垫等小玩意儿  

2008-05-31 23:46:04|  分类: 手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周奔波在高速路上,看到同事们有的有放在脖子上的小靠垫,有些羡慕。我终于下了决心,动手用PS画了草图,打印出来,剪了纸样,这是一自已制作;找了块没用的白布,按纸样裁剪,做里层;另一块小花布做外层,这样脏了才可以脱下来洗,不会脏了里层,这是二自己制作;用妈妈的缝纫机,自己动手车呗,内层车好,填入适当木棉,第三,当然也是自己制作啦。。最后,把车好的碎花外套给小狗穿上哦。。

容易吧,带到单位,同事们都不相信是我自己做的,脖子靠小狗的背部也行,靠小狗的肚子也行。太可爱太漂亮啦,瞧我多不谦虚呀,呵呵,这下我也有靠垫啦,而且是自己做的:

做这些小筐,刚开始,一做好,就给同事了,她们都很喜欢啊。这几个,是回到出租房编的:

这是小伞,做完就送同事啦:

  评论这张
 
阅读(58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