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昨晚,遇见我很谈得来的人  

2008-06-09 11:04:04|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星期五下午开始小黄金周的加班,我没有回出租房休息,而是到单位的招待所开了房间,想好好每天晚上一下班回去就有热水洗澡,有电视调整一下休息,要知道,要加班三天半啊。。
昨晚是第三个晚上,我一回到房间,咦,多了一位入住,看看,人呢?不管,先把门串上,以最快的速度洗完澡,过了好一会儿,人回来了。恩,她告诉我:是从北京来我们单位应聘找工作的,准备要毕业了。昨天上午来,由于联系的院长电话打不通,招待所不让她入住,妮哭了,求了四个小时都没成,只好到附近的日租房。。
我跟妮说: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以后若有什么困难,打我电话哦。我们一见如故,聊得很多,很谈得来,因为跟我很多地方相似,她也喜欢做善事,喜欢把事做完美,喜欢给予别人快乐,也跟我一样不想给别人伤害。连好些男孩追她的事儿也跟我说了,追她的男孩很多哦,不过她都没有答应,因为工作没定,不想伤害感情。
有一位男孩很聪明、很风趣的,妮是这么对他说的:你的脸怎么这么油亮没有皱纹呀,是不是把鞋油往脸上抹了?我怎么比你小这么多,脸上都有皱纹了。男孩说:要尊老爱幼啊,要尊敬叔叔啊。还有一位说,妮,就让做一天女朋友吧,拉拉手行不?妮说:不行。。笑死我了,常常说得我俩哈哈大笑。好谈得来呀,一聊就聊到半夜两点半过了。。
妮是位很优秀的女孩,是第一个第一次考研就考上全国唯一的一所舞蹈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是第一个排名第一的。她的武汉学校的老师都劝不要去考北京这所学校,因为她的几位老师考了好几次。但她努力去准备,她是好样的,她成功了。。
她说,这次来应聘,不管是否能成,都要对得起她的学校,对得起她的导师,对得起她的父母,更要对得起她自己。今天清晨5点多她就起床准备了,她要去练练功,她6点多出门前,我睡眼蒙蒙地跟她说:妮,把我桌上的那个苹果带上才好(因为我只有一个没多的了)。她答应了,我说:祝你好运。。

我现正在加班呢,刚才,她发来短信:“亲爱的,你知道附近有点餐的电话吗我太累了,不想下楼了又好饿,嘿嘿。。”这可难倒我了,因我也不知道啊。555,命苦啊,谁叫我交上娇娇的好朋友啊,没办法,热呀,顶着大太阳,跟同事交待出去一下,重返食堂,买了饭菜,打包好,给妮送上。“小懒虫,快开门。。”
匆匆问了几句,跟她告别,晚上下班再聊,回单位加班。。

  评论这张
 
阅读(27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