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当电灯泡,晕!  

2008-07-10 19:24:27|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午下班时,我不想去吃饭了,打算在办公室弄些泡面打发胃肠。。
同事珊来到我桌旁:“去吃饭呀。”
我:“不去了。”
珊:“那你吃什么啊?”
我:“我吃方便面呀。”
珊:“那怎么行,对胃对身体不好的。”
我:“又不是常这么吃啊,不要紧的。”
珊:“不行,去吧,我陪你吃饭呀。”。
没法,我只好乖乖跟她离开办公室。谁知,到了楼下,她打电话又叫了一位男士。
到了食堂,珊把她的一卡通给他用,我就把我的卡给珊用了,并悄悄问珊:“是不是追你那位啊?从上海来了?”
珊:“恩,不过你可要装做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那当然。”心想:我还真后悔来吃饭,当电灯泡了。。
吃完饭(实际上我没吃饭,只是买了两素菜,一碗蛋汤),我又买了三冰淇淋请他俩,真想赶快脱身回办公室。。
真尴尬,我也不认识这位从上海追到这儿来的他,珊不太中意他,我说话还得顺着珊的意思说,稍走些偏,珊就要悄悄掐我。说了好多的话,总算把他俩打发走了,这才回到办公室。。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