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如何清除搜索框内关键字记录  

2009-12-11 13:21:43|  分类: 超级技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上网查资料时,常常进行关键字搜索。久而久之,搜索工具栏会留下许多关键字记录。鼠标单击搜索空白栏框,可以对关键字记录进行查看。
 
   搜索栏关键字记录过多,从保护个人隐私的角度出发,清除关键字记录也是必要的。那么,如何清除关键字痕迹呢?方法很多,这里介绍一下如何不借助其它工具清除关键字记录的办法。
 
   1、清除特定某条关键字记录。
 
   鼠标左键单击搜索空白栏框,弹出所有关键字记录。选择要清除的关键字,按Delete键删除(注:不要按回车键上面的“←Backspace”删除键,用它来删除关键字无效!)。
 
   例如:笔者要删除“玉米粒”,将鼠标指针移到“玉米粒”(不要点击鼠标),选中“玉米粒”,此时“玉米粒”显示为蓝底颜色,按下“Delete键”进行删除。“玉米粒”被删除。
 
   2、清除所有关键字记录。
 
   前面介绍的是如何清除特定的单条关键字记录,那么,怎样简便而快捷地清除全部关键字记录呢?打开IE浏览器,在窗口上方栏目中找到“工具”。点击“工具”(有的是“选项”)→“Internet 选项”→“内容”→“自动完成”,把“表单”前的复选框勾上,点击“清除表单”,此时会再弹出一个小对话框,内容为:“是否清除以前保存的表单条目(密码除外)?”选择“确定”。关闭此对话框后,依次点击“确定”关闭其它Internet对话框。重启IE,再查看搜索栏,此时关键字记录已全部被删除。
 
   IE由此往后就不会再“自作主张”存储您的关键字记录了。
  评论这张
 
阅读(5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