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南靖云水瑶塔下自驾游  

2009-08-19 23:16:15|  分类: 爱车一簇,旅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8月17日至8月19日,我们一行十三人,组成自驾游,去南靖云水瑶、塔下村等游玩。。
这次休假,去了北京,原打算不再出去玩了。但经不起驾友的热情力邀,经过协商,不去远的,去漳州南靖的云水瑶走走,四年前去看过“四菜一汤”了。

南靖云水瑶塔下自驾游 - yiliyumili - 一粒玉米粒
8月17日早晨,踏上沈海高速泉厦漳路段不久,从我车上的对讲机里传出声音,好象是说:怎么开得这么慢呀。。慢,那我就右脚多加点力,冲啊。。可是到了服务区,他们说,你怎么又开那么快啊?“咦,不是说我慢吗?”“没有啊, 是说别人,跟在你后面,追得好辛苦哦。。”嘿嘿,这次又安排我是一号车哦。。
前几天买了个GPS,支在驾驶座前,也想试试看效果好不好。下了高速,驶入南靖境内,GPS时不时告诫我:你已超速,。。好是好,但也使我有了依赖思想,不认路了,只听PGS的。。

南靖云水瑶塔下自驾游 - yiliyumili - 一粒玉米粒

南靖云水瑶塔下自驾游 - yiliyumili - 一粒玉米粒
听人说有个剧组在云水瑶拍了个片,身临其境感受,恩,风景确实美,美得使我牺牲了一双新凉鞋,穿着鞋祙,趟水过去拍摄,因为我怕滑倒,没敢脱鞋祙。。
我们住在塔下村的鑫源旅馆,他这里一天一间是100元,条件很好,有热水,空调,有一个公共的厅,让我们一伙人可以边看电视边聊天;每个房间里也配有电视、上网接口、洗漱间。。最受我们欢迎的是,在厅里还提供一台宽屏的电脑,玩累了可以在这儿上网(没有收费哦)。。
这村景色很美,蔚蓝蔚蓝的天空,挂着几朵白云,比我们那儿的蓝天还要蓝。有圆土楼,有方土楼,还有一层层的梯田,溪水哗啦啦地不停地流趟着。。人很朴实,连狗对人都很亲和,我们在拍景,它就静静地趴在旁边,仿佛我们是它的主人似的。
塔下村都是家庭旅馆,有五十多个,整个环境宁静安详美丽,清晨,登上山顶,等雾散去,阳光投下一束光,把梯田、圆土楼、方土楼照得美仑美奂。。
晚上站在屋顶,抬头观看天上的星星,哇,别提有多美丽,成千上万的星星,象成千上万的钻石,一粒粒,一颗颗,一闪一闪的,还看到银河,我们都在找牛郎织女星。。有的同伴说:让我抓一颗走吧。。
空气非常清新,天然氧吧啊。气温非常凉爽,不用开空调,到早晨,人整个都钻进厚被子里啦。。
老板的饭菜很好吃,都是农家菜,大家都象饿猴似的,每盘菜上来,一下就吃完了,老板时不时来问我们有什么要求、饭菜可口否,老板是个大好人,还拿出自己酿的糯米酒给我们喝,好甜好好喝啊。。
我们住了两个晚上,今天早晨,吃过早饭,都有点不想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5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