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在Excel中如何隐藏和恢复显示行等  

2009-08-02 15:28:57|  分类: Excel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工作中不断发现隐藏的技巧,玉米会及时补充进来的哦:

隐藏和恢复行(列):

方法一:如果隐藏了B列,如果让它显示出来?
        选中A到C列,点击右键,取消隐藏
   选中A到C列,双击选中任一列宽线或改变任一列宽
   将鼠标移到到AC列之间,等鼠标变为双竖线时拖动之。

方法二:(对第一行或第一列特有效)

1.隐藏:选中需要隐藏的行(列),右键→隐藏。
2.取消隐藏:单击工作表的左上角,当出现双隐藏线(双竖线)后点击右键→取消隐藏。

方法三:(对多处隐藏特有效)

1.隐藏:选中需要隐藏的行(列),右键→隐藏。
2.取消隐藏:按组合键Ctrl+A,当行标题(或列标题)出现双箭头图标,上下(或左右)拖动鼠标即可取消隐藏。

 

隐藏和恢复工作表:

1.格式→工作表→隐藏。
2.格式→工作表→取消隐藏。

 

隐藏和恢复单元格:
1.隐藏:选中需要隐藏的单元格,单击格式→单元格,选中“数字”选项卡的分类→自定义,在“类型”框中输入三个半角分号“;;;”,然后确定。
2.恢复:如果想恢复单元格中的数据,只要在“类型”列表框中选中“通用格式”即可恢复。

  评论这张
 
阅读(95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