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自信心培养七大步骤  

2010-10-31 15:12:11|  分类: 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02-05 15:40
 
步骤1:告诉自己,一定要实现目标
        当制定好目标以后,一定要想拥有自信,要树立全神贯注信念。唯有专注于自己的工作,并切实去做才能实现目标。很多经验证明,一个充满自信和希望的一天就是迈向成功的第一步。

步骤2:要做最好的准备
        凡事做好准备是做好工作的重要因素。因为准备的充分,所以你才会信心十足,这就是为你带来信心,而且能够战胜对手,使自己获得成功的最佳秘诀。

步骤3:重心放在你最大的长处上

        有大成就的人,知道把精力放在最擅长的地方。当你集中精神在你能表现最好的事情上时,你会觉得信心增强。

步骤4:培养信心
        学着对自己仁慈些,要总结和整理自己成功的经验,你想到自己已完成的事,你就对能做的事更有信心。只有自卑者才会把注意力盯在失败上和缺点上。

步骤5:从你错误和失败中吸取教训

        唯一避免犯错误的方法是什么都不做,有些错误确实会造成严重影响,但是没有失败,没有挫折就无法成就伟大事业。聪明的人会从失败中学到教训。愚者是一再失败,却不能从其中获得任何教训。

步骤6:放弃逃避的念头方能产生信心

        缺乏信心的人终日将恐怖结伴为邻,自我肯定的机会也就渺茫。有一句名言说得好:现实中的恐惧,远比不上想象中的恐惧那么可怕。大多数人在遇到困难时,大都考虑事物本身的困难程度,如此产生了恐怖感。但是一旦着手解决时,就会发现其实比想象中的要容易且顺利得多。

步骤7:要确实遵守自己所订下的约束

        这是增强信心的最后一个步骤,也是所有步骤中最简单且最具有效果的。这里指的约束,泛指包含你的工作、经济、健康等各种问题。
        当你自己做了某种程度的约束后再遵守这种约束时,你会发现由于实践倒置了自我信赖,这种自我信赖是你已经开始坦然面对自己的实证,此信心当然也会跟着而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根深蒂固地成为你的勇气与力量。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