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这样做了,你就会永远年轻了。。  

2010-10-31 15:14:35|  分类: 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02-15 18:50
 
        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年轻,也许不只是女人有这样的想法,可能每一个人都想过。。

        可要怎样才能做到呢?

 
我认为:
 
        只要你为人谦逊,温柔大方,宽容待人,这样无论时间过的有多快,你都会青春永驻。
        只要你得体的举止,阳光的微笑,温和的表情,优雅的气质,谦恭的姿态,你就是一个美丽的女人!
        只要你不会因为小事斤斤计较,给男人,给朋友带来压力,多一份理解和宽容,小女人的情致让你更懂得生活,不会在平淡无味的生活中老去,反到是每天拥有新的感受,享受其中。。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快乐都是你给的,天涯海角有你陪我走,有你的世界就有我小小快乐。。
 
 恩,这样做了,你就会永远年轻了。。
  评论这张
 
阅读(3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