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今天,我把心爱的相机卖了。  

2012-04-16 15:02:59|  分类: 心情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跟摄友们出去照了好几次像,把我的想换相机的心再次勾起。。

他们各各手中把持的都是单反佳能或尼康的,照完大家一块儿讲评,心里暗暗的好落差。。

心想,我还是把我的富士9500卖了吧,换一台单反的,照出更漂亮的照片。

于是,我上网投了信息,真是好缘分,有一位老兄,看中了我的相机。开始,我以为他不买了,尽跟我瞎聊些不着边的话题。我呢,也只能尽量抽空耐心地回答他。。

呵呵,想不到,最后他还是决定买我的宝贝。

昨天一大早,这老兄就打电话给我,问怎么给我寄钱,我呢,就告诉他,用支付宝,他说他没有,他的同事有,我说行啊。可他又说,还是我告诉他账号,直接寄给我。我有告诉他用支付宝的好处。他还是坚持用账号,这老兄还是很相信我的,马上把钱打到了我的账号上。

今天早晨,我抽空去给他寄了顺丰的快递,包邮哦,花了邮费49元,电池等也送他了。

啊,我心爱的相机,就这么远离我了,到河北秦皇岛去了今天,我把心爱的相机卖了。 - yiliyumili - 一粒玉米粒。。

希望他能好好爱我的富士9500。。

  评论这张
 
阅读(46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