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关于word出现其它颜色和下划线解决办法  

2012-10-24 11:39:44|  分类: 工作/生活小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工作中,有位同事的电脑,每次打开word文档,输入文字或其它内容时,总是带有红色和下划线,非常的不方便。

我查看了许多方面内容,有的说:把“隐藏拼写错误”前的勾去掉;把“隐藏语法错误”前的勾去掉。

其实,我把许多能想到的地方,都仔仔细细地检查了又检查,都不行。样式、格式都正常,格式也没有设置限制;字体也没有错误设置;也检查了文档是否设置保护;没有,都没有。这些都不能彻底解决该问题。

试了许多方法,效果不好。

今天,总算找到了真正原因,现写在这儿,与各位分享;当你遇到这情况时,就可以来琪琪这儿查看了:

打开菜单的“工具→选项→修订”,在“标记”列下的“插入内容”右侧为:(无),“格式”右侧为:(无),颜色右侧为:黑色自动设置。

这样,打开文档,输入内容,就不再有上述情况出现了。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