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其 实  

2014-02-07 23:16:37|  分类: 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两个小学生,为了打羽毛球,把学校礼堂的一百多张长凳搬开,打完球再归位,同学都笑他们笨,后来他们却成了羽毛球国手。其实不怕麻烦,可以实现梦想。

有一个人,早上出门,后面车子煞车不及撞上来,对方急忙下车向他赔罪,他想:「一点小擦撞,大家都在赶时间,人没事就好!」回家后,发现保险杆已经摇摇欲坠。朋友说:「你真笨,应该抄下他的车号。」他说:「事情过去就算了。」过几天,他接到保险公司的理赔通知,原来对方早已记下他的车号。其实不计较,可以得到公平对待。

有一个人,常常托同事帮她买早点,她总是给三十元,买一块她常吃的面包,有一天这位男同事休假,她自己跑去买面包才发现,她买的面包早已涨价成三十五元。从此以后,她都会多看他一眼,没多久,公司流传了一段佳话「五块钱买一个老婆。」其实吃亏,可以获得好感。

从小听到大的故事「龟兔赛跑」,总是以为;现实生活里,绝对不会有人像兔子般,因为贪睡而输给乌龟。长大后渐渐发现「其实有成就的人,不是靠能力而是靠努力」。

有些人的成就,是你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但是他的能力却不一定是你的十倍、百倍、千倍、万倍。不是他比你聪明,而是他笨笨的,去做一些你所不愿去做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