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分享也是一种获得  

2014-02-08 11:15:30|  分类: 修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懂得心领神会才算好朋友?我觉得朋友就是因为抱有这种想法才会失去联络的。

你可能一天抱有这种想法,就有可能一年有这种想法。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懒得说,于是当你回过头来想和你好朋友聊聊时,他已经和你相隔千里了。他或许不再是你所认识的他了,他就像是个陌生人般。于是,你生命中的好友,就这样又少一个了。

谁才会是你的好朋友呢﹖通常想法、个性差不多时,就有可能成为你的好朋友。好朋友也是需要一起成长的,在意见相互交流的情况下,最容易激发出我们对这世界的另一种看法,更容易获得我们自己所意想不到的收获,更让我们知道一些事物的处理态度。但若你不说,我也只能假想你是认同我的,那我们要如何从朋友身上激发出对生命的热情呢?我们要如何从这世界上获得生命的惊奇呢?我们常常会觉得:「唉!朋友嘛!他一定知道的啦!不用说了啦!」其实,他根本什么都不知道,误会也就是从这里萌生的。误会有多可怕?它离间人的感情,它破坏社会的秩序,它毁灭了「人性本善」的定理,许多悲剧不就是因为误会而来的吗?

有些人觉得,除了情人之外不讲感性的话,这是什么道理?难道感性的话就只能对情人说吗?若你这样想,我只能劝你把眼光放远些,若什么都局限于情人的话,那你要如何去开阔你的人生呢?总觉得爱情至上的人很可悲,因为他们错过了更多美好的事物。我当然不是说爱情不好,爱情给人心灵上的滋润,给人心灵上的慰藉,给人一种身心上无形强大的依靠感,最重要的是让人快乐!这些我都知道,但爱情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份,绝非全部,实在没有必要把自己局限于自己的小世界中啊!我觉得分享是快乐的!分享你生命中快乐的事;分享你生命中难过的事;分享你生命一切的一切。之后,你会发现,分享也是一种获得!

  评论这张
 
阅读(1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