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读不出的硬盘资料  

2015-12-31 23:56:46|  分类: 工作/生活小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煎熬了几天,吃不好,睡不着。。
今天,请来了一位高手,帮我把坏的读不出的硬盘里的资料弄出来了,激动啊!
我在旁边仔细地看了,他把坏硬盘拿到好的机器旁,把机器中连接光驱的数据线拨下,接到坏硬盘接口。
接上电源,启动电脑,都没什么问题,可以进入系统。进入后,打开“我的电脑”,会看到有很多盘符:C,D,E,F,G,H,I 等,盘符靠后的,就是我原来坏硬盘的D,E,F里的东西。
太好了,我赶紧把它们拷贝出来。
据说是硬盘的启动程序出问题了。
看来要自我检查了,重要资料要勤备份!!
你们是否从中也学到一招?
下面讲解步骤:
1)开机,按F2,进入BIOS,进入Drives,把驱动器勾上(即SATA-1SATA-2):
读不出的硬盘资料 - yiliyumili - 一粒玉米粒
 2)关机,把光盘的数据线拨下,连接到坏的硬盘上:
读不出的硬盘资料 - yiliyumili - 一粒玉米粒
 3)再重新启动电脑,如果不是其中数据有问题,盘内的资料是可以看到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