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粒玉米粒

玉米粒=琪琪=清清 ~.~ = ^.^

 
 
 

日志

 
 

马桶如何除垢  

2017-07-08 23:19:09|  分类: 生活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桶:用一块纱布或旧丝袜做一个小口袋,把旧的香皂放入并扎紧挂在马桶的水箱内。肥皂溶在水中,便可起到清洁马桶的作用。“可乐”也是厕所清洁剂!倒一罐可口可乐在马桶,让这个活生生的可乐待个一小时,然后冲掉,可乐的柠檬酸会将玻璃质似陶瓷器﹙注:指马桶﹚上的污点消除。
食醋除垢法:将醋和清水的混合液倒人马桶,浸泡半天后,积垢会一刷即掉。
砂纸除垢法:用最细的砂纸来摩擦马桶污垢,可去除清洁剂不能去除的污垢。
小苏打除垢:将小苏打撒在马桶里,然后用热开水冲泡半个小时,污垢即可以刷掉。
漂白粉溶液除垢法:先用漂白粉溶液擦拭一下,过一会儿再用水冲净即可。
自制小刷子刷洗马桶:抽水马桶生成黄色的污垢,用刷子很难清洗,可将废旧的尼龙袜绑在棍子一端,蘸发泡性清洁剂刷洗,1个月清次,即可保持魔力石坐便器洁白。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